李将军的链子刀

当宝莲盘穿进人生(一)

虽然是宝莲盘穿人生,但还是二哥中心向哈。

--------------------------------------

沉香再清醒之时,只觉头痛欲裂,眼中不受控制地流下两行清泪,止都止不住。终于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沉香长叹了一口气。

沉香本在自己和小玉的成婚现场,正对着舅舅和哮天犬叔叔道谢,晃一眨眼,却是直接回到了刘家村的茅草屋里——只有他和他爹两人的茅草屋。

若是紧紧如此,也便罢了,不过就是按照舅舅的计划再走一边劈山救母剧本而已,不过这一次,自己一定要确保,像积雷山那种事,万万不可再次发生了…

可随后发生的事,却让沉香几欲先死,只觉得这个三界完全坏掉了。

沉香掌控不了自己的身体了。

沉香只能眼睁睁看着。

看着自己在四大天王手中救舅舅的时候死活不出手,直到飓风把舅舅和哮天犬叔叔那对主仆掀翻在地,才冷笑一声出手挡住后续攻击…你在等什么?快动手啊!你看不到他难以支撑了吗?

看着自己因为被舅舅击在腿上承受不住而跪下去后,那似是难忍羞辱而发疯般不要命的打法,以及舅舅后悔与痛心的眼神…这有什么的?还不是因为你实力不足一打就跪!再说给舅舅跪一下又怎样,那是舅舅啊,你发什么疯拼什么命?

看着自己一斧劈下,将碎了身甲狼狈不堪的舅舅丢在溪水中,在唠叨一句“他大致也活不成了”后,扬起一个笑转身去了华山…停下啊!回头啊!你娘在华山并无危险,可身后的舅舅就快绝了生机啊!

看着自己扶着外婆过来,却在看到被乞丐压着的哮天犬和一片木板上那脏兮兮几乎看不出本是纯白的衣角后,急忙把外婆骗走…别走啊!你让我过去看看是不是舅舅还活着!我方才好像听到了…听到了耳光扇在人脸上的声音…

看着自己和小玉初次下厨,做了些难以下咽的吃食,只尝了一口便吐了出去,却扭身将它交给仆人,还说什么是赏给杨戬的…赏?赏!赏…赏什么赏,你配吗!那乱七八糟的东西怎么能喂给舅舅?

看着自己走火入魔时拿着小玉的剑发疯,冲到不见天日又脏又臭还满是臭虫老鼠在爬的柴房里,一剑将床上的瘦削身影钉在床板上,那人却还强开天眼帮自己破除心魔…舅舅啊!这副身体都这么对你了,你还帮他做什么…

看着自己和那一干人等像傻子一样轻易踏入了别人的阵法,和娘还有小玉简简单单便被吸入了阵中水镜,看到了舅舅的三千余年的艰难神生…我知道了,不只是你刘沉香不正常,这个三界都不正常。

杨莲?这个女人怎么会是我娘。我娘有三界大爱,持宝莲灯送弱水上天,怎么会是一个滥杀妖族的恶毒女子。

瑶姬外婆?这么女人怎么配。外婆是欲界女战神,便是死前都要护着孩子和三界众生,怎么会是个拎不清的愚蠢妇人。

刘彦昌?他配做我爹吗?我爹一人抚养我十余年,在我失意时以凡人之躯带我步行上峨眉,怎么会是个三年都坚持不了便要去入赘的毫无风骨的货色。

还有老君,梅山叔叔们,猪八戒师父,甚至是自己……这些都是什么人啊?才不是我所亲所敬之人…

只是,舅舅他…沉香真的很想救救舅舅。

只是,出了水镜,自己依旧只能看着,不过也不重要了…这个刘沉香做的也是自己想去做的…

怀中抱着的那似若无骨之人,早已瘦的脱了相,全然没了生机…刘沉香流泪了,沉香自己…也流泪了。

沉香再清醒之时,动了动手腕,终于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可是早已尘埃落定,又有何用呢?两行清泪落下,沉香长叹了一口气。

“沉香,你是不是又惹祸了?”

耳边传来一声怒吼,这声音十分熟悉,不过,是爹还是刘彦昌呢?

沉香睁眼去看,刘彦昌的手举在半空,欲落在自己脸上,却使尽了全力也依旧落不下,眼神中还含着愤怒与畏惧。

是刘彦昌…那么,舅舅,沉香…来了…

评论(49)

热度(43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