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将军的链子刀

当宝莲盘穿进人生(二)

沉香抬手,欲打开刘彦昌举在半空的手,却是直接将人甩向了空中。片刻,人又狠狠砸在了地上。

连忙收回手,愣愣地盯着,复又茫然地眨眨眼,沉香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法力,竟跟着自己来到了这个奇奇怪怪的世界。

实力毕竟是底气的资本,这可真是,太好了!发自内心的,沉香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

“刘沉香,你还敢笑?你…你这是…是…不孝!”倒在地上的刘彦昌气急败坏,却受制于杨戬施的术,对着儿子骂不出口,憋了许久,终只能讲出一句不孝来。

沉香听此却是乐了,好笑道:“这位…刘彦昌先生,你一个把自家儿子卖给什么员外的人,也配跟我谈孝?”这人…虽名字一样,可真是比自家爹差远了。

“沉香,你在胡说什么!”那厢,刘彦昌却是慌了。“你是不是见到杨戬了?”杨戬这个名字,可以说是刘彦昌后半生的噩梦。自从见到他,老婆压进了山,想去入赘他却变成新娘恐吓自己,送出去的儿子又被抱了回来,还给自己施术,让自己必须好好养儿子。如今,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又要被杨戬抢走了…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刘彦昌试图挣扎:“爹辛辛苦苦抚养你至今,什么时候卖了你?他在骗你你知道吗?沉香!我们这个家就是被他拆散的!”

自欺欺人?亦或是怕老无所依?沉香直接被刘彦昌气乐了。狠狠瞪了刘彦昌一眼,沉香转身离去。

依旧在地上的刘彦昌,却是狠狠瞪着眼都无法掩饰内心的惊恐:自己的儿子,现在怎么这么像杨戬…

走出门的沉香漫无目的地溜达到了河边。

自己动用了法力,舅舅很快就会来找自己了…可是,自己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做呢…

继续按舅舅的方式自然是不可能的,就算自己不劈那一斧,就算自己在昆仑山后好好照顾他,舅舅会遭的罪说到底还是逃不掉…而且这个三界,坏人好多,都老谋深算…沉香烦躁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脑瓜。

等等!自己有舅舅啊!舅舅向来是算无遗策的,自己要做的就是掰正他的自罪心理,再好好地配合他做事。他的舅舅,可是威震三界、战无不胜的司法天神,二郎显圣真君,只要思想上不钻牛角尖,说救他都是在侮辱他!

“沉香。”

想明白的沉香正想扬起笑容,身后的轻唤却让他停了动作,直接酸了鼻头。这么快就来了呢…舅舅,你到底有多关注沉香啊…

不要哭,要笑!沉香不断给自己心里暗示,却在扭头看到舅舅的那一刻,泪水止都止不住。

既如此,沉香也不再装了,飞扑过去紧紧抱住那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真好!您还是热的,还是胖的,还不是一个身心俱伤形容枯槁的尸体。

杨戬在沉香动用法力时便感知到了。下界这么十余年了,那孩子,也该长成一个身姿挺拔的少年了吧。至于三妹和母亲的担子要不要压到那孩子身上…杨戬还是举棋不定的。罢了,还是先去看看他吧。

那孩子站在小河边,不知在想些什么。杨戬心中一软,唇上勾起温柔的弧度,轻声唤道:“沉香。”

只是,为什么那孩子转过身来却是泪水涟涟…在自己施术后,刘彦昌还敢给他委屈受吗…如此待他杨家骨血,真是好大的胆子!

杨戬胸中怒火熊熊,却在沉香冲进自己怀中嚎啕大哭时,顷刻间烟消云散。

杨戬手掌轻轻覆上沉香头发,似是顺毛般来回抚动,心中软的只余一滩水,柔声开口:“好孩子,不委屈了,乖。”

------------------------------

终于快到香香子怼舅舅了(划掉)开导舅舅了。

评论(56)

热度(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